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实验实训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世界动物自然博物馆 
 行知餐厅 
 校外实训基地 
学院动态
 
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验实训>>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正文
创新试验区介绍
2017/03/13 酒店管理学院 

为了顺应现代酒店业的发展,培养更符合行业需求的现代酒店管理人才,酒店管理专业特设立创新实验区。创新实验区拥有先进的实训条件,以实体化经营餐厅为依托,实训室配备齐全,能够满足实践教学的需要。作为酒店管理专业重要的专项实训和综合实践基地,创新实验区可以承担个项目模块的实训课程,作为模拟教学现场,提供给学生良好的工作场景。学生在创新实验区实际运营实践,参与实际运营,不断经历和感受不同的工作场景,有助于不断提升综合服务与管理能力。

创新实验区由行知餐厅和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组成,其中行知餐厅已于2015年10月开始投入运营,目前主要以自助餐形式,同时承接各种规模的宴会。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目前在建,计划于2017年5月投入运营。

酒店管理本科专业应用能力的培养依托校内创新实验区和校外高星级实习酒店进行,以岗位实践和行业认知为先导,有针对性地实施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最终使学生获得从事酒店管理工作所需的职业理念、专业素养及可持续发展能力。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