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研究课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研究课题>>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校级课题开题、结题报告会
2020/04/15  

    2020年4月14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4教室举行了校级课题结题、开题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共有一项校级教改课题结题、一项校级教改课题开题、两项校级科研课题开题。四位课题负责人邱明海老师、郭梅老师、李新纲老师、罗祺老师分别用PPT展示了自己的结题、开题报告,学院专家们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王同娟院长提醒大家按进度开展课题研究,并鼓励学院年轻老师们积极申报课题,提升个人科研水平。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