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研究课题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研究课题>>正文
我院酒店与旅游专业老师前往青岛酒店管理学院进行专业调研
2017/04/13 酒店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其在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2017411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张佳佳、姜春燕两位老师到青岛酒店管理学院进行了专业调研。

通过与青岛酒店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主任朱丽男老师、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尹萍老师以及实习办公室主任徐莉老师的深入交谈,并现场参观酒店管理综合实训基地,两位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其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专业实践类课程的开展方法。双方老师普遍认为学生除需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扎实的专业服务技能外,还应掌握营销、人力资源、财务等知识与方法,涉猎范围要广泛;另外要想在工作中有所突出,还必须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合作精神。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进一步明确了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实践类课程改革的新思路,将对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起到良好的参考作用。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