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论文著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论文著作>>正文
青岛隆和艾美度假酒店张经理为我院师生做“发展未来服务业精英”专题讲座
2017/04/26 酒店管理学院 

2017年4月25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邀请了青岛隆和艾美度假酒店人力资源部张丹丹经理,来校为2015级、2016级酒店管理本科专业的同学和酒店管理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老师们做了题为“发展未来服务业精英”的专题讲座。

学院王同娟院长和教学干事张洁老师接待了张经理,就校企合作等相关问题做了交流。随后,张经理来到雍德楼109教室开始了讲座。张经理首先以一名80后的身份,与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历程,拉近了与同学们的心理距离;随之与同学们一起讨论了大家心目中的酒店和酒店客人,激起了同学们的听讲兴趣;接下来以“讲解+播放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传达了“这是一个变化的世界”、酒店业在这个变化的时代将会有什么样的发展趋势和服务模式等最新信息,使同学们的听讲热情达到高潮;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为了适应酒店业的发展趋势,同学们在学校应该着重培养自己哪些素质和技巧,以使自己能发展成为未来服务业的精英,并向辛勤培养未来服务业精英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整个讲座持续了近两小时,过程中同学们和老师们听讲热情高涨。讲座结束后,张经理与部分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通过张洁老师给同学们留下了联系方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明确了在校期间的努力方向,要为成为未来服务业精英而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