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以“中西餐饮食方式对比分析”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2021/05/31  

  2021年5月27日,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以“中西餐饮食方式对比分析”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酒店管理学院曲先文老师主讲。

  高星级酒店涉外性十分强,为更好的提供酒店餐饮服务接待工作,作为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非常有必要学习中西餐宴会在饮食方式上的不同,从而针对性的为客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本次讲座,曲老师从中西餐就坐方式、就餐工具、上菜顺序以及饮酒方式的不同来为大家展开分析,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中西餐饮食的各自特色,为同学们今后从事酒店餐饮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也分享自己在实习过程中因中西餐饮食文化不同而发生的有趣经历,有效调动了讲座氛围,使得大家能够融入其中。讲座结束后,曲先文老师推荐了相关书目让大家在课下查找资料,了解更多其他中西方餐饮文化,以丰富自身的知识和阅历。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