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疫情过后应该如何提升自我管理效能”主题学术讲座
2021/04/17  

    2021年4月15日,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101举办以“疫情过后应该如何提升自我管理效能”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酒店管理学院卜晓惠老师主讲。

    潜意识里,每个人都渴望能够成就自己,然而在人生道路上,总是会碰上许多阻碍我们前进的障碍,所以,要做到高效的自我管理对我们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今天,卜老师就带我们了解了高效自我管理的五个重要步骤,以及如何做到对自身的高效管理。根据每个人的性格特点不同,高效管理的方法也不尽相同。讲座中,老师为了让大家易于理解高效管理的方法,对各性格进行了适当的举例分析,用拿破仑、猪八戒等脍炙人口的人物为例进行分析,既让同学们融入进课堂内容,也使得对内容能够理解的更加透彻。  

    在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且在老师的带动下,学生也能够对于如何提高自我管理效能提出自己的看法,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