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郭超老师《提升沟通的有效性》学术讲座如期开展
2020/11/15  

    酒店管理学院郭超老师的《提升沟通的有效性》的讲座于2020年11月13日20点如期开始。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讲座以钉钉群课堂直播的形式开展。

    

    沟通在社会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沟通不仅是一种手段也是一种习惯,郭老师通过列举“荷薪者”这个因为沟通存在问题而引起一系列故事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沟通的重要性。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21世纪,互联网交流逐渐取代面对面沟通,导致人们在沟通时无法准确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同学们也发现一个人的成功是人际关系的成功,而人际关系的成功是以沟通的成功为基础。这就需要我们不断提高沟通能力,并且在沟通过程中要注意沟通对象以及场合等,以便使得沟通更具有效率。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针对自身在沟通时存在的问题向老师询问解决方法,郭老师也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解答。最后讲座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讲座的学习,同学们发现了自身在沟通中存在的问题并且积极地去解决,也因此提升了自己的沟通能力。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