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旅游短视频营销》学术讲座如期开展
2020/10/16  

    酒店管理学院罗祺老师的《旅游短视频营销》讲座于2020年10月15日下午16点如期开始。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讲座以钉钉直播的形式开展。

    在讲座一开始,罗祺老师就用生动形象的案例把同学们的注意力引进课堂。他用一张张图片展示了国庆小长假期间,外出旅游的人流量之大,展现出旅游业不凡的发展速度。随着近几年网络发展迅速,旅游短视频营销的手段也应运而生。旅游短视频营销就是运用短视频的手段来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带动经济的增长,提高我国的国民收入水平。

    在讲座进行中,罗祺老师通过对不同旅游景点案例图片的展示和近几年流行的短视频软件的讲解,带着同学们身临其境的感受短视频营销的乐趣,也更进一步的了解了什么是短视频营销。罗老师还根据疫情的现状对旅游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同学们也积极的进行了讨论。整个讲座的气氛活跃又热烈,最后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精彩的讲座,使同学们对短视频营销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认识到了不同的旅游营销手段对旅游业的促进作用,也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加了不一样的色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