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酒店创新发展研究”线上学术讲座
2020/05/29  

    疫情期间,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线上课程生活,酒店管理学院于2020年5月28日下午通过QQ直播间举行了以《酒店创新发展研究》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牟丽梅老师主讲。

教师提前建立QQ群,并组织学生加入群聊。讲座开始前,教师在群内提醒并发布签到。

    讲座开始后,牟老师通过QQ屏幕分享功能从创新的概念、创新的分类、酒店创新的形式三个方面为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在创新的概念中,牟老师通过一张思维图片与学生进行互动,引出今天的主要内容。在创新的分类中,则主要按照不同的分类标准,为同学们讲解了创新的构成。在酒店的创新形式中,牟老师主要从思维创新、技术创新、组织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文化创新、产品(服务)创新七个方面,并且结合亚朵、洲际等酒店集团的案例进行讲解,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酒店创新形式。

    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通过QQ群信息、语音连麦等功能积极参与了在线互动,讲座气氛活跃。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酒店创新发展的相关知识,同时启发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鼓励学生平时多思考、多创新,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