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好消息:酒店管理学院荣获“校园吉尼斯大赛”冠军
2022/11/05  

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团体合作能力,2022年11月5日,我校举办“校园吉尼斯”闯关活动,酒店管理学院派出了30人的代表团队参加游戏比赛。


比赛共设置六项关卡,参加《手脚协调》的两名同学,充分展现了她们的身手行动灵敏迅速;参加《耳闻目睹》的四名同学配合默契,行动迅速。《同心击球》的八位同学,心有灵犀,一次通关。《三角帽过杆》的三位同学展现了他们过人的柔韧性,《无敌风火轮》的八位同学配合井然有序,迅速过关。《畅游滨海球》的八位同学,团结一致,使小球安然无恙通过关卡。我院学子,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成功取得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

这个活动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阳光自信团结的样子,让我们大学生在校园中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朋友一起做游戏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同学们互帮互助的精神。进一步丰富我校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各学院之间的凝聚力,促进学院间的交流互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