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新学期,“心”适应——酒店管理学院老师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2022/09/0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校园迎新季如约而至。酒店管理学院迎来了22酒管专升本的59名小鲜肉。为帮助22级新生尽快融入滨海校园新生活,2022年9月2日晚,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

每走进一间宿舍,首先感受到的是同学们的礼貌问候,老师们亲切跟同学们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住宿环境与生活情况,交流间,同学们表示,宿舍整体不错,也比较适应,生活798已下载,打水、洗浴等都已知晓。有的同学表示,将来要考研,学习目标非常明确。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务必注意用电安全,宿舍注意通风消毒,做好个人防护。在学校宿舍生活中,要彼此关爱,遇到困难,及时与班主任或学院取得联系。

此次深入宿舍,体现了酒店管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和关注,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亲切交流。祝福新加入滨海大家庭的同学们,燃烧青春,释放激情。在学校三十周年校庆之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