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疫情防控现场班会
2022/09/15  

为切实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学院全体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酒店管理学院于2022年9月13日,我院干事、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全院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学生宿舍无违规用电情况,整体干净整洁。我院领导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火防盗意识,自觉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坚决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和乱拉电线等违规行为,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检查过程中,我院领导还详细地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营造出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在封校期间,提醒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本次现场班会,我院领导与学生们搭建起了情感联络,不仅帮助老师更加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为营造一个卫生、安全、适合身心健康发展的宿舍环境和文明校园而努力。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