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参加“增强防骗意识,晴朗网络校园”主题报告会
2022/09/23  

随着通信网络技术迅猛发展,不法分子利用互联网漏洞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层出不穷,频繁利用电话、短信、微信、QQ等网络工具,编造虚假信息,设置骗局实施。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识骗防骗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增强师生的反诈骗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我院各班级920日下午参加由校党委宣传部联合学生处主办,侯召伦老师主讲的“增强防骗意识,晴朗网络校园”主题报告会。




本次报告围绕诈骗类型、及预防措施等方面展开讲解,提醒学生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不贪图小利,理性消费;学习掌握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了解我们身边常见的各种诈骗行为,增强辨识能力警示大家要牢记陌生链接不点击,陌生电话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不出借个人身份证、银行卡等私人物品,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




通过参加本次主题报告会,让同学们了解了诈骗手段,增强了我们的防范意识,整个班会取得了理想的效果,让我们用知识武装自己,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晴朗网络校园。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