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五育五化】酒店管理学院参加学校30周年校庆旗传递活动
2022/09/22  

旗扬四海,共迎校庆,而立之年,风华正茂,所有的故事都在海风的吹拂下开始发芽,在阳光泥土和雨水混合的气息里悄然生长。三十年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青岛滨海学院自建校以来承载了无数师生的回忆。开拓、勤奋、坦诚、务实”是青岛滨海学院的校训,被一代代滨海学子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

2022年4月至2022年9月,青岛滨海学院“薪火传九州,共迎卅华诞”校旗从滨海学院出发,传遍神州大地,跨越万水千山,唤醒校友们对母校的美好记忆,9月21日,凝聚着校友们的祝福,校旗又重回母校。


    

酒店管理学院王同娟院长作为旗手,教师代表罗祺、学生代表姜怡彤作为护旗手,携酒店管理学院学子们在西校操场共同接力传旗,王同娟院长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手中郑重地接过校旗后,挥舞着手中的旗帜,迈着矫健的步伐,不时的与路边的同学们挥手致意方队同学手拿校庆旗呈现30周校庆字样并摆出酒店前厅欢迎光临的标志性手势,用我们酒管人独有的方式为学校送上三十周年生日祝福。

 

传旗仪式所传递的不仅仅是有形之旗,校旗传递的是母校对学子的关怀,是游子对“家”的眷念,是校友间许久未叙的情谊。更是传承一种无形的滨海精神,这种精神必将经受时间的洗礼,在一代一代滨海人之间,薪火相承。


    

我们坚信,母校的三十华诞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