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 莅临酒店管理学院指导本科毕业论文工作
2022/06/17  

    为了更好地做好毕业论文管理,提升毕业论文质量,20226月10日上午,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组莅临酒店管理学院,对2022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进行检查指导。各位专家详细审阅酒店管理专业的论文及相关材料,并进行了全面的反馈。

    专家组对我院毕业论文的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的论文选题与行业结合紧密,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充分体现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各项材料比较规范,论文质量整体有很大提升。同时各位专家也指出了任务书内容、评语撰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意见,并对论文撰写思路提出了建议。


    王同娟院长代表学院感谢质评办专家对我院论文的指导,并表示学院今后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