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管之味 | 酒店管理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烹饪基本功实践周又双叒叕火热开练啦~
2022/06/18  

6月17日,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实践周活动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两周的实践周忙碌而又充实,让学生在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强化了烹饪基本功,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同时也感悟到了成长。

本次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实践周活动实行了跨部门的横向合作,珠山大饭店、行知餐厅的大厨们积极加盟到学院的实践周活动中,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群策群力共同打造出了本学期实践周精彩纷呈的实践项目。

“三分炉台,七分案板”,本期实践周活动,2021级烹饪与营养教育学生重点加强了刀勺工基本功的训练。只听刀勺工实训室里面利落而铿锵的落刀声和翻勺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在行业导师和专业教师的共同指导下勤奋练习,经过为期两周的高强度集中练习,大家的刀勺工技术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


    2020级烹饪与营养教育的学生则在行知餐厅实训厨房重点开展了原料初加工与预制处理基本功的练习,在各行业导师和专业教师的共同悉心指导下,各种美味在这里“油”此“蛋”生,伴随着嘎吱嘎吱的油发猪皮、“棉花球”般蛋泡糊的新鲜出炉,同学们也在厨房中体验到了温暖的烟火气息。



此次实践周活动至此已完满划上句号,在多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该活动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实践教学体系,强化了专业人才培养的系统性,也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良好互动、交流的平台,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培养了正确的劳动价值取向,提高了劳动技能水平,并充分展现出了滨海烹饪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