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保护自己防诈骗”活动
2022/05/18  

随着现代技术越来越发达,电信网络已经成为主流,大学生在平日的学习以及生活中处处需要借助电信网络,因此,电信网络诈骗的势力在大学生中层出不穷。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因此学院展开了“保护自己防诈骗”活动,以此来宣传防诈骗,保护同学们的财产安全。

 

 

    在本次活动当中我们不进行讲解,直接观看影片,在观看当中同学们都认真对待,并且还能引发他们的深思和从中的启迪,同学们能够在百忙当中抽出时间观看影片,是我们这次活动成功举办的骄傲。

    正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兼顾好学习和生活的同时,也应了解各种诈骗形式,才有利于身心发展,也防范于未然。开展金融知识普及、预防金融诈骗、电信诈骗和违法校园贷,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担当,本次活动中让同学们了解到一些反诈骗的相关知识,在此与大家分享,希望能帮助大家提高警惕意识,远离诈骗风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