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主题观影活动
2022/05/17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让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精神更加了解,酒店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16日晚上19:40在隆德楼202教室举办了“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主题观影活动。


    两段视频由古通今,通过观看同学们可以深刻意识到发扬“五四”精神也就是发扬爱国主义传统。五四运动是1919年5月4日发生在北京的一场以青年学生为主,广大群众、市民、工商人士等阶层共同参与的,通过示威游行、请愿、罢工、暴力对抗政府等多种形式进行的爱国运动,是中国人民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如今虽然远离了硝烟战争,但五四精神我们依然要铭记在心。在这个高科技的时代,我们要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科技振兴祖国,因此一个二十一世纪的中学生必须是一个热爱知识、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的时代新人。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当在了解中国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艰苦创业,展现21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实现中华民族在二十一世纪伟大复兴的愿望。


    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主人翁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把自己的理想和前途同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结合起来,抓紧学习,刻苦钻研,敢于开拓,大胆创新,在继承前人的基础上不断超越前人,勇攀世界科学技术的高峰。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