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观看2021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2022/05/11  

为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面向基层就业创业的择业观,引导和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510日晚,酒店管理学院在隆德楼103组织观看2021“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近日,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王海洋等202021“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先进事迹。旨在广泛宣传“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扎根基层、青春报国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积极营造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面向基层就业创业的择业观,大力弘扬扎根基层、青春报国的宝贵精神。

 

 

通过学习“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平淡而不平凡的故事,我院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开拓创新、勇于奋进的精神,通过本次组织观看也有助于引导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为广大大学生扎根基层、振兴基层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