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奇迹笨小孩”主题观影活动
2022/05/13  

为了能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加乐趣从而组织了这次活动,并且考虑到在疫情期间封闭的环境,为了防止同学们产生抑郁的心情,因此组织了本次主题观影活动,奇迹笨小孩这个影片会有一些搞笑的存在,但是更多的是感性画面,会引发同学们很高的乐趣。

 

 

    在本次活动当中我们采取不讲解的形式,直接观看影片,在观看当中同学们都认真对待,并且还能引发阵阵欢声笑语,顿时心中感到自豪,同学们能够在百忙当中抽出时间观看影片,并在活动结束之后仍有意犹未尽的感想,是我们这次活动成功举办的骄傲。

 

 

    电影讲的是别人的故事,但喜怒哀乐是观影人的真实感受,通过影片让大家感受到力量,这也是艺术的力量。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放松之余也进行了情绪的释放,传播正能量。并且为了掌握学生心理状况,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为了引导号召大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正视自身心理问题,切实提高了学生心理素质。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