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2/05/06  

疫情防控期间,为充分听取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诉求与建议,推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更加人性化,酒店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3日下午17:00在隆德楼406召开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干事王鑫老师主持,辅导员高增亚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王鑫干事向同学们说明召开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初衷和目的,想通过听取建议、了解思想、增进沟通等方式起到座谈会该有的作用,王鑫干事首先介绍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的进展情况。随后,王干事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每一名学生代表就自身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积极发言,从实际情况出发提出合理的诉求及建议。王干事都针对问题一一作出解答。最后,王干事就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学习、学校管理、校园生活保障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希望在学校的部分管理制度作出适当调整之后,同学们能够加强自我管理,积极应对疫情变化,充分利用时间,不断提高自己。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酒店管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疫情封校时期学校各项政策背后全心全意为同学们着想的初衷,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体现了我院全体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切。本次交流会议对酒店管理学院优化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