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心理协会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
2022/05/02  

为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业生活中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增强同学们心理健康调节能力,启发同学们以积极、幽默的心态应对压力和挑战,酒店管理学院心理协会于4月27日晚在隆德楼103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比赛,活动围绕着“遇见新的自己”和“有爱就有生命”两个主题进行情景剧表演活动。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情景剧的相关事项以及活动开展的意义等,紧接着精彩演出拉开帷幕。比赛中,各班推选参与比赛的心理情景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每一组参选队伍精彩的向同学们展示自己对情景剧以及生命的理解,以此来激发同学们对生命的思考,并且锻炼了参赛同学们的互动能力和舞台能力。

 

 

    同学们的精彩演绎,诠释了大学生心理成长的历程,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每个人对于人生的思考是不一样的,他们对自己的看法、对自己的行为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生命的价值也是一样,本次情景剧就是为了引发同学们对生命、对自己的深思,更多的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同学们珍惜当下,珍惜与身边每一个人的相遇。心理情景剧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表现自我的舞台,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也使我院的校园文化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