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2022/05/10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救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我院贯彻学校方针于5月10日下午进行了消防演习。

    为保障此次演练安全顺畅,我院进行了精心组织和严密布置,并制定了科学严谨的演练预案,明确演练步骤、疏散路线等具体要求,当全体师生听到火警警报后,按照制订的紧急疏散路线图,在老师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掩住口鼻、弯腰前行、有序、小跑”,一句句坚定有力的口令,指导着学生撤离;站队、清点人数、汇报情况,整个演习井井有条。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对防灾警报信号的认知和应急防护能力,为学院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