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举办“展望清明纪念卡”活动
2022/04/15  

为激励全体学生脚踏实地、奋发向上、开拓进取,2022年4月12日,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动员学院同学开展“2022年清明寄”活动。采用明信片或便签形式制作清明纪念卡,内容主题包括“通过清明学习最令我感悟的一句话”、“ 我对未来的展望”。通过参加清明系列活动、深刻感悟,展望未来。


    我们学院各个班级的学生积极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通过绘画和书写的方式来表达对先人的追思以及对春天美好的向往。同学们借此活动既缅怀了先烈,又表现出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慨万分。


    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对“清明节”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缅怀先辈的同时认知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望未来,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