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 思政大课”主题班会
2022/04/20  

近期国内疫情频发多发,部分地区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同时提升同学们的自我防护能力,共同守护学校安全,419日,酒店管理学院各班开展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首先,各班班主任结合现实生活中案例,列举了我国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争中,在千钧一发的危难时刻,涌现出的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张定宇等无数名奋战在一线英雄们,他们勇于奉献,大义凛然,他们才是同学们真正该“追星”的人!疫情防控既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责任,也是应尽的义务。其次,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新冠肺炎奥密克戎病毒的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及感染后的症状的相关知识来强化同学们对新冠病毒的认知,提高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度。同时,也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并做到勤洗手、勤消毒不折不扣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杜绝外卖,谨慎网购,戴好口罩,非必要不外出;最后,班主任老师还为同学们提出学习生活建议,在疫情防控期间保持不松懈的精神,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到当前的疫情形势及国家层面所采取的的防控措施,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也坚定了战胜疫情、健康生活成长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