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履行时代使命”
2022/03/30  

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源泉,民主与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实行变革是民主与科学提出和实现的途径,理性精神、个性解放,而这些的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振兴中华民族。为了让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更深刻的了解,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于2022年3月20日晚在隆德楼203教室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履行时代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纵使光阴荏冉,纵使白驹过隙,但历史不会忘记,不会忘记那一年,那群铮铮铁骨的年轻人,在怎样的迫害中挺身而出。人们不会忘记,那群抛妻弃子的工人们,用怎么样的勇气维护那一片名为祖国的土地。或许,他们没有经历枪林弹雨,或许他们没有马革裹尸,但是,谁说只有战死疆场的才是英雄?谁说的只有摇旗呐喊的才算士兵?在国家危难时刻,在众人缄默时,勇敢的发出一声足以让世人惊醒的怒吼的,就是英雄。


                


    虽然五四运动早已远去,五四精神却将永存。我们新一代大学生,应该担负起将五四精神传承并发扬下去的责任。我们必须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完善自身文化建设。五四,曾经是一个事件,如今是一个节日,不管变化如何,其本质都是一种精神。青年人将会是国家的支柱,是国家的未来,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人,应当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砥砺品质,努力学习,提早规划人生。现在的我们,幸福的我们,不要流血牺牲的我们,更应该学好文化知识,报效祖国,回愦社会。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