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会议
2022/03/30  

    2022323日,酒店管理学院隆德楼203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学生干部例会。学生干事王鑫老师、全体班长、团支书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例会,本次例会由王干事主持。

    首先王鑫干事再次强调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学业发展两不误,共同维护校园社会安全稳定。第二,转达了疫情防控“三底线、四服务”的主要内容,要求同学们做到不外出、不堂食、不外卖暂停快递、戴口罩。提醒班长及时安排好每日每班20%同学的核酸检测做好学生健康监测以及班级的通风消毒工作。对于公寓管理方面要求宿舍垃圾日产日清提醒团支书联合宿舍舍长尽快整改宿舍问题,坚决杜绝抽烟、使用大功率电器。第三,鼓励全体班长、团支书、学生干部积极的加入学校的志愿者工作中,同时提醒院学联各部门安排好每日外卖检查的工作,保障校内疫情防控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希望学生干部能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求,在行动上紧密配合学院老师的日常管理工作,为酒店管理学院近期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