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大会
2021/11/24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凝聚学生干部的集体素养,进一步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11月22日晚7:45,酒店管理学院在隆德楼303举办了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生干事王鑫老师主持。



    王鑫老师总结了上一周学院的工作细节,以及未来学院工作的安排:统一学习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学习;十四周全校防诈;关于学校校园开放的问题开放,现在疫情现状不足以开放;组建家长微信群,下发家长通知书,后期会让家长参加会议;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准备相关信息等学院的细节工作安排和计划。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促进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统一和分配,明确了各学生干部的职责,对我院学生的教育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