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庆百年华诞 诵红色经典
2021/11/24  

    2021年11月18日晚上19:50-20:30,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在隆德楼202教室举办了以“庆百年华诞,诵红色经典”的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他们走进红色经典,让我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让我们明白革命先烈的艰辛与伟大 。通过学习了解“庆百年华诞,诵百年经典”的活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百年征程和红色经典,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通过向同学们展示革命先烈的故事,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先烈的伟大事迹,弘扬学习先辈爱国精神。活动进行中主持人询问同学们知道哪些相关的红色历史事件,并让同学们讲述了对这些历史事件的总结发言,看法和心得体会。最后由主持人对活动进行总结。

                                               

    先辈先烈身上的伟大爱国精神,使我们感受到浓厚的爱国精神和爱国责任感。深刻体会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艰辛,通过相关学习红色经典故事也激发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爱国情怀。 一个国家的进步,印刻着先烈的脚步,一个国家的未来,寄托一青春的力量,“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