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入团积极分子考试
2021/11/04  

为考核团课学习成果,113日晚7:50,酒店管理学院于隆德楼202进行入团积极分子考试。二十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团课考试。


同学们有序进场,考试按时开始,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考试内容大致涵盖了团的发展历史、团章、团员的权利等理论知识。监考老师认真核实了考生的证件,向考生告知了规范的考场纪律及考试时间及考试要求。在考试过程中,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监考老师恪守职责,严抓考风考纪,考试过程按计划进行,井然有序。

本次团课考试在我院团总支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入团积极分子取得优异成绩,在本期学习中入团积极分子受益匪浅,端正了入团动机,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展示自己能力水平和综合素养,为今后入团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