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敲黑板∣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面点工艺实训课首堂实训课开课啦!
2021/10/30  

  近日,酒店管理学院2020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学生在酒店管理实训基地——行知餐厅上了第一堂面点工艺实训课。尽管近日来天气阴雨绵绵,却丝毫不减我院烹饪与营养教育学子在实训中展现动手能力的澎湃热情。课堂上,同学们共完成了中式花卷、肉松酥、紫米酥等面点品种的实践学习。大家在分组实践环节中,配合默契,技术娴熟,秉持匠心,精益求精,注重面点的口感、外观与营养,努力将成品更完美的呈现出来,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质。



本学期的面点实训课程,依托行知餐厅完善的实践教学环境,创新采用“教师+厨师”、“课堂+厨房”、“理论+实践”的体验式教学模式,实现了“让课堂走进厨房、让厨房成为课堂”的探索,通过产教结合的方式,开展基于实际工作岗位需求的操作实训,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及综合素质,更好地培养学生的适应能力,帮助学生发展职业能力,充分体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同时也形成了我校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鲜明的办学特色。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