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各班级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伊始,俯瞰会场,在庄重动人旋律中拉开帷幕,三军仪仗队入场升旗,礼炮齐响,庄严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万鄂湘宣读贺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全体师生不仅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激情,而且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加强对学生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