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学院动态
 
酒店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建设>>酒店管理>>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特色
2017/03/13 酒店管理学院 

中国化的洛桑模式

1认知规律遵循实践、认知、再实践、再认知……的认知规律,实现学生培养螺旋式上升的目标。

2四步培养 借助完善的实践教学体系和课程体系,培养过程遵循“实践先行-理论引领-能力精进-知行合一”的四步培养法。

3产教融合贯彻产教融合的指导理念,“企业-学校—学生”全过程深度融合,打造国内酒店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BUS”(Business University  Student)直通车。

4校内实训:以实体化经营餐厅为依托,实训室配备齐全,能够满足实践教学的需要。

5校外实习依托学校实训酒店和校外高星级实习酒店,以岗位实践和行业认知为先导,有针对性地实施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最终使学生获得从事酒店管理工作所需的职业理念、专业素养及可持续发展能力。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