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
2022/11/16  

“青”尽全力。“马”不停蹄。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2022年10月20日,酒店管理学院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活动

             

“青马工程”培训班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培训班学员通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深刻领悟二十大提出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时代主题。

此次培训还开展了“观红色经典,忆峥嵘岁月”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红色爱国电影《长津湖》,学员们认真观看并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百年间,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团结带领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青年学子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深刻理解党的理论信仰和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骄阳正好,风过树梢,此时他们正值年少。一身红衣照亮青春,一群少年奔赴山海。相信通过此次活动,青马学员们在往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更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怕吃苦、奋勇争先,勤奋学习、不断创新。在时代的大浪中勇立潮头,以前所未有的自信开创未来,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中国。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