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聆听红色故事,传承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2022/11/19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20221117日晚,在隆德楼205举行《聆听红色故事,传承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活动。



活动视频形式聆听“七一勋章”获得者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故事。黄文秀毕业后返回家乡,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她深入一线一心帮助家乡脱贫致富,20196月,一场突如其来的山洪,她的生命定格在了30岁。

黄文秀在读书期间,曾在入党申请书中写道:一个人要活的有意义,生存得有价值,就不能光为自己而活,要用自己的力量为他人、为国家、国民族、为社会作出贡献。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在中华大地传颂,激励着人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青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聆听故事是青年大学生易于或乐于接受的方式,对青年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三观”将产生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红色精神内涵,增强了广大学子对党的二十精神的充分认识,同时鼓励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