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顺利开展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新党员大会
2022/11/25  

2022年11月24日,中共青岛滨海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隆德楼10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主要讨论关于李弈霏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及李冰冰等3名同志为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鑫、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首先,预备党员李弈霏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和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根据李弈霏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随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李弈霏同志全票通过,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进入第二阶段,李冰冰、李慧敏、褚雪萍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三位发展对象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对是否同意其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随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当场宣读投票情况。最终,会议一致表决通过3名党员发展对象的申请。接收李冰冰等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委批准。随后,支部书记王鑫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最后支部书记王鑫做了会议总结,他对3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新转正的党员同志们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同志们,团结起来,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打造组织合力,扎实工作,努力工作,创新工作,将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使我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创造酒店管理学院新的辉煌!此次会议,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党员发展工作。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