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点,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集中组织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式。人民大会堂响起了雄壮的国歌声,全体与会代表全场肃立,神圣庄重,一场承前启后、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在新的百年征程上大步迈进的盛会正式开幕。各位党员同志内心澎湃,神情激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总结和概括了十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报告内容实在,方向明确,鼓舞人心。

 

  直播现场,一双双眼睛专注地凝视着屏幕,大家看得认真,听得投入,用笔记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大家被报告所打动、所鼓舞,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满怀憧憬,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锐意进取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学习二十大精神。


 

 

    直播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鑫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把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及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热情。学将迅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宣讲等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