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2022/10/21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秉承民族使命,踔厉前行,奋进新时代,20221020日,酒店管理学院红十字协会和一分钱基金会在隆德楼307联合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主持人通过PPT演示和观看二十大相关视频带领各班级同学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这次活动,酒管学子们深刻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对青年的寄语,领略了各时期青年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奋进新征程的青春力量。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新青年的时代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