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07/04  

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特殊日子里,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我校举办的“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院在校全体学生党员和新发展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守顺老师主持本次活动,张部长指出,本次活动既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向建党一百零一周年献礼的一项主题活动,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同志为新发展的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颁发党章。紧接着,由张部长领誓,全体党员在张部长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纷纷举起右臂,“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广场。新党员代表代表王一同志发言。王一同志面向党旗做出了自己的郑重承诺,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同志讲话。他强调,学校党委十分重视新党员的发展工作,积极为党组织增添新血液,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并向新老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做信仰坚定的共产党人。要热心服务群众,甘于无私奉献。要不断努力奋斗,让青春在拼搏奋斗中闪光,让人生在敬业奉献中升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通过参加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工作和学习当中!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