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主题宣讲活动
2022/06/23  

    让同学们更好的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发奋学习,振兴中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于6月15日开展了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抗日战争中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民族英雄故事;号召同学们不忘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学生的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学业成绩报效祖国,告慰革命先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使毎个学生的心灵都得到才一次成功西洗礼,他们了解了中华民族所经受的苦难,进与步弘扬和培育矛学生的民族精神,感恩之情和爱国之情,同时教育学生不但要心中有祖国、爱祖国,更要通过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他们纷纷表示化知耻为动力,奋发图强,立志成才,为中国之崛起而读书。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