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高校示范微党课第3讲”
2022/06/28  

   6月24日,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3讲开播,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教育部思政司组织部分高校录制了示范微党课。同时在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共产党员网等十余个平台同步上线。

本次课程由由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闽江学院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展现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生动实践。  

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在微党课中介绍浙江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奋力走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生动实践。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哈佛、牛津、斯坦福、麻省理工、剑桥,但会有第一个北大、清华、浙大、复旦、南大等中国著名学府。我们要认真吸收世界上先进的办学治学经验,更要遵循教育规律,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潜心教书育人、执着攻关创新,教育引领广大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积极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践之中,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