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青听团史 回望百年”
2022/06/11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团史百年,栉风沐雨。为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酒店管理学院于2022年6月10日晚上19:40在隆德楼203教室举办了“青听团史 回望百年”读书分享活动,带领大家一起学团史、知团情、强信念、践使命,以青春之心,续写红色篇章。





  在活动的开始由主持人于慧萍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使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青团建设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团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让同学们更好的知团 爱团、颂团,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使我们真正成为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一百年来,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青年组织和青年群体的政治组织,为了引导鼓励广大青年了解团的历史、学习团的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自豪感,传递青春正能量,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时代新征程。用远大理想感召青年,用精神力量凝聚青年,始终坚持以青年为本的初心去探寻每一步发展的路。为迎接党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引领团员青年进一步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营造热烈浓厚的团史学习氛围。活动利用互动的形式,让11名同学一次轮流上台对于本次主题“青听团史 回望百年” 进行读书分享,在此过程充分展现了酒管学子的精神风貌,激发我们大学生的爱团颂团精神。




   本次的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是同学们对团史的见证,也是弘扬团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积极态度,勇于作为的激情,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酒店管理学院
                                                               2022年6月11日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