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色历史知识竞赛
2022/05/21  

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上写下新的更大的荣光,构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酒店管理学院于2022年5月20日晚上在隆德楼203教室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色历史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采用知识答题竞赛形式,活动开始后向参加活动人员发放纸质试题,答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题目类型包括党的历史、党的精神、有关党旗团旗的基本知识、党的成就等,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红色基因与党的成长历史紧密相连,随着党的成熟而不断丰富,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坚持的。红色基因既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也是中国人一脉相承的精神传承。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明白学习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党的历史与精神需要我们每个人根植于心。让我们更加明白我们是国家民族的希望,我们要时刻谨记党的百年历史,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同时,我们也要刻苦学习,提高自身素养。我们要充分把握红色文化资源中所传承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传承红色基因,让我们的旗帜永不褪色。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

2022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