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2022/05/13  

青春是什么?不怕错,不怕输,不怕折腾;以梦为马,以勇敢为基石,以奋斗为底色。似乎五四风云还未远去,热血与青春这片大地久久不散。从历史中走来,泱泱华夏,铸就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的青年。为了让同学们对五四青年运动有更深刻的了解,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于2022511日晚在隆德楼203教室举行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


    100年前的五四运动掀起来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彰显了青年一代敢于寻求民主自由与科学的勇气,他们的爱国情怀,为真理和正义而战的勇气以及不畏强暴,追求未来的开拓精神在一百年后的今天依然深深地影响着我们。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讲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五四运动百年后的青年一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迫切需要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只要青年都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能充满活力、充满后劲、充满希望。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中学习到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责任,青年人有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在和平新时代的今天,纵使不再需要抛头颅、洒热血,但开拓进取、无所畏惧的精神仍然需要青年一代学习与传承,作为青年,我们应当在自己有限的青春里热血一把,贡献自己的光与热。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

2022513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