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中共青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5/06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2022年5月5日,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隆德楼405教室组织召开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专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张洁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张洁同志向党员们介绍了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于2022年4月8日至11日召开。大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党代会是我市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同志们要自觉将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贯彻到学院学校建设发展工作中,立足岗位、勤勉实干,为青岛市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学习会,统一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思想,明确了奋斗目标。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全力把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为将青岛市建成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努力奋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