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青马工程知识竞赛
2022/04/12  

为了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中广泛传播,加强广大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努力为党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2022年4月7日,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在18:00-19:00点于酒店管理学院隆德楼203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有关知识竞赛。21名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此次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干部格外的积极,可以从他们的身上看到,身为酒店管理学院学干部身上高尚的爱国主义精神,能够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先锋,做时代有作为的当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培训,强化了学生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提升了他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为酒店管理学院的发展提供一支极具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

                                                                                                  2022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