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学院动态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同心同力学党史·同向同行践使命”青马工程培训课
2022/04/12  

2022年4月5日,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举行第二次“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课,由于疫情原因通过开展线上授课的方式来进行培训。酒店管理学院共21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传达了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史。学生干部积极发言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其中,主持人介绍了培训班相关情况,希望参训学员能够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学到实处,学以致用。学员代表表示,本次培训机会难得,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通过在“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成长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这次培训中,学生干部积极发言讲述党史,主持人进行补充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通过此次学习相信他们也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当代大学生。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部

                                                                                                 2022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