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滨海讲坛——基于参与体验的青岛海上旅游资源开发研究
2021/04/02  

    4月1日,酒店管理学院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了以“基于参与体验的青岛海上旅游资源开发研究”为主题的滨海讲坛,本次讲座由邱明海副教授主讲。

    海洋旅游已成为二十一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旅游活动之一,而青岛作为一座滨海城市,其海洋旅游的开发研究却相对滞后,自团岛到栲栳岛,是目前青岛海滨旅游的主要场所,其他区域仍处于探索开发阶段。针对目前青岛海上旅游项目单一、产品层次低下的问题,邱教授与同学们共同探讨青岛海洋旅游资源该如何开发利用。本次讲座内容新颖有趣,并且是研究我们自身所在的城市,学生能够对青岛海上旅游资源开发的现状深有体会,邱教授所提出的问题也令同学们眼前一亮,激发起学生浓郁的学习兴趣。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于青岛海上旅游资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令学生了解到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重要性。唯有不断完善进步,才有可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