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董艳菲老师《基于地理探测器的区域旅游经济时空分异影响因素》学术讲座如期开展
2020/12/11  

    酒店管理学院董艳菲老师的《基于地理探测器的区域旅游经济时空分异影响因素》的讲座于2020年12月10日下午16点如期开始。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讲座以QQ群课堂直播的形式开展。

    讲座一开始,董艳菲老师用一个醒目的图片告诉同学们创新点的内容、方法。首先董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要有创新点以及创新点应该如何去体现,董老师用了一个例子向同学们简单明了的解释了如何用新方法解决老问题。

    讲座接近尾声,董艳菲老师讲了创新点的方法,首先我们要做到了解地理探测器,地理探测器是探测并揭示地理空间分异性的驱动分子的统计学方法,主要应用于灾害、健康风险评估,城市开发区经济增长、城市建设用地规模、商务旅游等影响因素。讲座的最后老师还为即将毕业的同学讲解了怎样写好毕业论文。最后讲座圆满结束。

    董艳菲老师的讲座教会了同学们创新点的方法,创新点的体现形式,以及如何写好论文,这些都将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加乐趣,让以后的学习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