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学生风采  实验实训 
教学科研
 学术报告 
 论文著作 
 研究课题 
 培训学习 
学院动态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学术报告>>正文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新教师汇报课
2020/11/29  

    2020年11月27日下午16:00,酒店管理学院在雍德楼B202举行新教师汇报课。酒店管理学院王院长、教学干事张洁、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领导小组宋华先教授参与了此次听课。

    参加此次新教师汇报课的是我院2020年入职的五位新教师,分别是耿聪聪老师、董艳菲老师、徐艺宁老师、冷雪老师和段文佳老师。5位新教师高度重视此次汇报课,事先做了全面、认真、细致的准备。讲课过程中,教学环节完备,教学内容充实,教学风格各具特色,体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教学功底。

    汇报课之后,三位听课老师对五位新教师的汇报课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就每位老师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一一的分析。最后,王同娟院长对五位新教师的授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切实可行的建议,提醒老师们“科学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既要关注课堂讲授内容,又要把控课堂秩序;要注重分析不同学生的特点,注意因材施教;鼓励老师们多听课、多学习、多请教、多交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教学设计,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17-2027 http://www.qdbhu.edu.cn All Right Reaserved. 青岛滨海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6728687\83150103\86728972\86729038\86729032
鲁ICP备09068890号